English

八亿时空首家推出光盘录像多媒体电脑

2000-04-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北京市八亿时空电脑公司是中关村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长期专业代理国外多家驰名品牌电脑,与美国、日本、东南亚、港台等地的电脑生产厂家建立良好的商业联系。该公司推出的“爱心行动”系列、“世纪伙伴”系列、“非常行动”系列微机,由于独特的个性化和功能化设计,深受用户欢迎。在98年“个人电脑杂志”对多家品牌的检测中,一举夺得5项第一。

该公司目前在国内首家推出名为网通系列的全新概念光盘录像多媒体电脑,该电脑集视频采集、压缩,多媒体光盘录制于一体,能把用户的各种外设产品如打印机、扫描仪、数码像机等同视听产品有机结合实现一套完整的应用系统,让电子产品资源充分利用,给用户带来众多方便。八亿时空此款电脑将于5月1日全面上市。另外自5月1日起,八亿时空所有新推出电脑全部实现一键上网功能,并优惠为老用户提供一键上网功能解决方案。让所有八亿时空电脑用户均能轻松接入Internet互联网世界及实现电子商务功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